青龙学习小组小组长

没有更多想法。

在狂风暴雨里打车,半个小时终于打了一辆车,湿答答地爬上车,开到一半有另外一群女生来打车,说愿意不打表给双倍,司机不同意,说车上已经有人了,谢谢师傅之后就随口问他是不是跑完我这单就回去了,他说还要再回地铁站加气,之后还要排一个过河才顺路回家。
“那你们一天要跑多久啊?”
“这个是不一定的,反正租车嘛一天要交给公司两百,还是尽量早出晚归吧,不过今晚起晚了十点多才出门,昨天压线了被罚了两百,今天一天等于白跑。明天还是要早起一点才行嘛。”
“我今天晚起就没占到高数课座位诶..这样像我们其实差不多的哦。不过你还是更辛苦,我现在就可以回宿舍睡觉了。”
“挣钱哪有辛苦不辛苦的嘛,何况我才刚开出租车三个月,以后跑熟悉了一天能多挣一百块,不过你们读书也很辛苦吧,我就是以前不愿意读书老想出去玩,我十六岁初中毕业就出来了,现在都十二年啦...不过其实人生都是在苦中作乐嘛。昨天晚上我打算空车回家睡觉的时候等红绿灯看到路边有人招手,我就停下来,问他去哪里,他要去的地方就正好是我家前面一个路口啊,这样一件事就让我很幸福啦。那一会我送你回学校,说不定会碰到一个人正好要去地铁站呢,今天又圆满啦。”
“那祝你好运哦。”
“几率很小的啦。”
到学校门口我还坐在车上扫微信就有人来打车,司机摇下窗户问对方要去哪里。“地铁站走不走啊。”
他冲我眨眨眼睛,“你看我说什么来着。所以不要怕辛苦啊,人生就是这样的嘛。”

评论(5)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