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龙学习小组小组长

没有更多想法。

我们在那家我喜欢的日式洋食店吃了炸串,我请的客。去了你从前的中学,位于繁华地段,车水马龙,商厦林立。漫无目的地沿着江畔走,在施工工地圈起的围墙后吃了从vantage带回来被地铁过多人群挤坏的小蛋糕,味道还是很好。我把小黑送给你。在麦当劳点了两杯麦炫酷,但没喝掉就扔了。突然下雨,打车回华师西门。撑着一把伞,但两个人都被淋湿。在文化广场的榕树下躲雨,偷看旁边的一对情侣接吻。走到楼下,我们分别。简短普通,没说太多话。过程我们总在低头看手机。
那个时候好像没有察觉到过多的情绪,对即将告别也没有具体而微的实感。后来回忆起来才发现,那些没开口的时间,爱都溢满身体,充斥着周围空间。
四个月过去了,和大家交往止步于点头微笑,和城市的关系停留在外围郊区,为什么我会想念,为什么我始终没有把生活驶入正轨。
这只能算一段漫长征途,而我最多不过尽量让它变得愉快短暂,无论如何,总要回家。

评论(1)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