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龙学习小组小组长

没有更多想法。

我个人属于那种很容易感到不安的人,跟邓同学在一起的时候很多事情我即使觉得“有分歧”或者“有问题”也会自己难受而不愿意跟他讲清楚,我很害怕这些争端过分地把这些感情消耗掉。刚在一起一个月就异地分开,加剧了这种不安情绪。我一直不敢确定邓同学对我的喜欢,究竟是喜欢还是一种担心和同情。之前因为这些事情在电话里跟他吵架,说过一些重话,但他从来都没生过我气,也没有跟我真正吵起来,承诺他不会主动说分开,虽然开始是我一直喜欢他,但在一起之后一直是他在照顾宽容我。
刚刚我跟他说了一些自己的顾虑和想法,邓同学说,他不会因为一个女生对他很好觉得过意不去才跟她在一起,他让我要对自己有点信心,告诉我不需要还像暗恋他的时候那样小心翼翼,说我只是没好好谈过恋爱所以不太懂得要怎么去处理和怎么摆正自己的位置,但这些都可以慢慢来。
我不知道别人说的喜欢究竟是什么样子,我只觉得他真是一个优秀又温柔的人。

评论(1)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