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龙学习小组小组长

没有更多想法。

无新鲜事

站在晚风里,云被暮色裹挟着淡入远处的楼宇,天台的气温姑且算适宜,矮山还是青翠,树木繁荣。
为什么夏天永远不走。
下意识觉得所有好的故事都应该发生在夏天,淋一场雨,别离,花火,金鱼,潮湿晚风,步履徐徐,冰冻汽水瓶子上凝结的水滴,夏天好得让人觉得悲伤都可以原谅,让人想起海洋,深潜,而后遗忘。冬天寒冷,只允许人幸福地发胖。巴士在城市森林里翻山越岭,人在人海中张皇,金鱼在玻璃缸里缺氧,我忙着假装。
佳节之际,街上行人形色匆匆,带着不同程度的欢喜穿街走巷,喜气洋洋用红色为底大肆铺张。商场门口有一只小狗人偶,努力显得憨态可掬,我拿出手机想要拍他,店员冲他喊,"三点钟方向。",他才转过来。他透过小狗的眼睛原来看不到外面,也没看见我看。小狗的眼睛盯着我,我看着它们孤独得坍缩成一个星球。
走啊走。
"我觉得我能够更独立地生活。"
"云层怎样发光和遗忘。"
我想了很久。

评论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