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龙学习小组小组长

没有更多想法。

阿士:

我很确信秋天会给我带来一些忧郁情绪。

我猜我可能不知不觉记住了一些温度和一些天气,于是类似的风拂过时候一些从前的事总会突然出现在眼前,我会有点不知所措。

上海早就可以闻到秋天的味道了,这两天突然降温降得很厉害,这样子有点冷天却晴朗的日子,我总不太想做自己,倒也不是想成为别人,是想摒弃作为自己的身份,想要成为一名恋人,一位朋友,想和别人产生柔软亲密的联系。

日常生活还是一样有点无趣,周围的事物给我营造出一种缓慢凝滞的假象,其实世界早就远远把我甩在身后。

我总是在学校看到那对孪生姐妹。她们是很神奇的存在,我每次看到她们都会感到平静,仿佛在她们之间的重力和周围人不一样,她们活在自己的世界,看到她们一起谈笑的时候,我觉得周围包括我自己在内的所有人都浮躁疯狂骄傲可耻,我会感觉惭愧,也领取到她们带给我偶尔的安详。

我又在单曲循环那首再谈记忆,盘尼西林总是温暖又悲伤。

阿士,人和人之间能够相互懂得吗。为什么我总是觉得寂寞。

评论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