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龙学习小组小组长

没有更多想法。

我好害怕开学,倒也不是担心学习上的压力但是很恐惧和人相处。反正无论如何也融入不进的圈子。一个人呆久了是会出问题的吧。我不想靠卖弄自己丑陋的伤疤来博得别人回眸,可是没人听的话不写出来怎么办呢。去知乎上看了关于抑郁的症状,自己远没有达到他们所描述的鲜血淋漓,但是心里却隐隐约约地希望自己和那些症状完美契合,大概这样就可以冠冕堂皇地为自己的失败找借口了,你不可能对一个精神病人有所指望,我也可以把自己原谅。看到其中一个回答里有一句话“边民方知有生之乐”,我觉得此时此刻的我就像是那些永远与土地捆绑在一起的农夫,生活就是这样无休无止日复一日的吧。可是我每多存在一秒,都感到无比的冷。

评论(18)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