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龙学习小组小组长

没有更多想法。

Z先生是个非常龟毛的人。处女座,理工科,沉默寡言,笔记本只用moleskine,东西摆放位置的误差半径不能超过一厘米,不喝任何含糖饮料,喜欢常青植物,养了两只猫,有一个女朋友。他和女朋友之间的关系很微妙,除了在一起的时间基本没有交流,约会一周三次,周一周二和周五,约会地点常在电器商店,羽毛球馆,超市或者便利店。节日纪念日他送的礼物也总是实用型的,比如情人节的平底锅,两周年的按摩仪,对方考研前的一套专业书籍。
最终他们还是分手了。手机屏幕上对方的短信最后总结到,“你根本不会爱一个人。”他对着屏幕发了会呆,拍了拍在一边睡着的猫咪。第二天对方来拿放在Z先生家里的东西的时候,Z先生若无其事地修剪阳台上的盆栽。对方临走时对着Z先生的背影看了好久,Z先生始终没回头。
枕头若无其事地假装不知道昨晚的辗转反侧。
钢笔若无其事地假装不记得填好的那份结婚申请。
猫咪若无其事地把没来得及送出去的戒指盒子藏进沙发的缝隙。
盆栽若无其事地假装没注意Z先生的目光跟着远去的背影消失在夕阳尽头。

评论(6)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