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龙学习小组小组长

没有更多想法。

不知道是受了谁的影响,很容易变得很疲惫,强烈想要去做一件事的念头出现的频率越来越低,最近常常是,灵光一现突然冒出的念头还没来得及考虑可行性就已经热情不再,觉得百无聊赖的时候越来越多。处际关系应付得也很疲惫,甚至被无缘无故谩骂之后从情绪强烈到冷却下来的时间间隔也非常短暂,也没有主动认识别人的打算,也没有进一步深入了解的打算,跟谁都好客气又好周全,最常说的话是不好意思,算了吧,行吧,没所谓。丢了东西也懒得追究,看到别人做不好的事情会保持沉默眼睛看向别处,不再会主动站出来发表自己的看法,也不妄想做到出色,害怕引人注目,和大多数人保持步调一致。心安理得地躲在自己的世界里。甚至感官都变得迟钝,看东西总觉得模模糊糊,痛觉也在渐渐退化。笑的时候会有,偶尔也会哭,但面无表情的时候更多。
我有时候觉得这些理所应当。
有时候又会恍惚地想起来那个被去同学家玩被同学妈妈介绍给客人说是“自己一个人玩什么都很开心”的小孩,那个在朋友生日聚会因为看不惯男同学的做法在草地上和对方扭打一团之后咬着牙齿独自往家走的小孩,那个不满被冤枉站起来和班主任顶撞的小孩,那个喜欢隔壁班男生就昭告天下的小孩,那个和每一个成为同桌的同学都有说不完的话的小孩,那个在班级最后一排大声接老师每一句话的小孩,那个拥有那么多鲜明强烈的情感有趣又勇敢的小孩。
我变得和谁越来越像了呢。
我已经变得陌生到她再也认不出我来。

评论(1)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