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龙学习小组小组长

没有更多想法。

我将爱你


一个句子中出现"会""要"和"想"这些词语就带着假设和承诺的意味,我以前总说这样的话,"会变好""会努力",没有做到,就显得不太诚恳,久而久之,我怕在你心里我已经是个言而无信空口白话的人了。这是我吸取到的教训,我现在懂得了这个道理,也不算太晚。所以我不说了,不再做出承诺。
我们已经开学满一周了,生活逐渐步入正轨,我让自己的时间被各种各样的事情填满,这学期我选了很多喜欢的课,不用学线性代数,一周五天去健身房,报名志愿者去教小朋友唱英文歌,坚持记录自己的着装,我都有在慢慢去做,虽然只是个开始,但毕竟是个好的开始。
现在我再看我们的学校,它不像以前那样令我沮丧无常,可能因为你说它很好,那么在我心里它就会是好的。而那些你走过的路,对你来说只是一条陌生的路,对它们来说只是多了几粒来自他处的泥土,可是对我来说在你走过之前和之后却差别巨大,你赋予了它们崭新的意义,你把我那份留在过去的部分又带回来,郑重归还给我,自去年九月以来我第一次感觉到完整。我以前讲,我站在两个世界的缝隙里,不放手过去,对未来踟蹰,你将缝隙填满,推我大步向前。
你生日我带你高铁转出租飞机换地铁转乘三十站费劲周折回家。偷偷订了蛋糕到家拿出来给你。我喜欢制造和收获惊喜,你却好像不太感冒。想起妈妈过生日的时候我不在身边,托朋友带了蛋糕过去却只是收到"下次不用这么麻烦"的答复,我当时不太理解又很失望。但现在好像又渐渐能懂得一些你对于爱的一点哲学和道理。你和妈妈一样,不把爱看成生活的浪漫调剂,它就是生活本身。我对于爱的理解好像还很浅薄,我应该更多学习。
释怀过去对你我来说都不算轻松,我生你气却忘记反省自己,道歉的话应该换我来说。没有办法放下的过去就让它暂且过去,在未来面前,此刻也是往昔,所以,所以。
所以我们走很远的路,在苏州路空旷街道听到钟声的那一晚,也许是一个预示,预示着所有的好事即将来临,预示着我将始终爱你。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