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龙学习小组小组长

没有更多想法。





我喜欢的男孩在我旁边沉睡,我枕着手臂看天花板,他呼吸平稳和空调声混杂在一起,我想吻他的脸颊,也想握他的手,但我只是悄悄看着他。他的轮廓柔和,和记忆里的并不完全重合,T恤的袖子翻到很上面,露出右肩上浅褐色胎记的一小部分。睡着的人看起来没有戒心也不设防,我自己也无法理解的,那一瞬间突然感到了迟钝的痛,他看起来那么好,那么年轻,那么一副被世界呵护得很好的样子。


我害怕生活等在某处算计他,也害怕时间要消磨蹉跎他。


我不愿意他被以后遇到的人伤害一分,也害怕我在他生命里不过风过无痕。


我想要他永远年轻,也渴望与他一夜变老。

评论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