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龙学习小组小组长

没有更多想法。

今天我遭遇了一个那样的时刻。
台风又暴雨猝不及防淋了我一个正着,从人民广场乘地铁一号线转五号线有十七站路,坐到终点站又要换乘公交。破罐破摔地淋雨等了二十分钟车,挤上了返回学校的闵吴线,手机没电自动关机,我喝了冷的东西胃紧紧皱起,蜷在后排的位子上,碎发贴在脸上,T恤湿漉漉的,车厢空气浑浊,人声嘈杂,冷气却很足,窗户上雨滴又蒙了水雾,只能影影绰绰地看到斑斓的流光,疲惫又沮丧。
是在那样的时刻,突然产生了这样的念头,“我必须为了他变得无畏和坚韧,我要照顾好我自己,也想保护他。”
我总心虚,以为自己言过其实,其实每一瞬间都是比意识到的多上很多很多的爱。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