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龙学习小组小组长

没有更多想法。

我不想做个吟游诗人
咀嚼那些隐忍的脆弱和缠绵的壮阔
我不想当一介平民
苟延残喘在生活的漩涡 逐渐沉没
我不想成为威风凛凛的船长
孤独地坐在甲板上看日升日落
我不想做个乏味的有钱人
在歌舞升平的夜晚没完没了地挥霍
我不想当绝望的病人
日夜蜷缩在病房里接受无味地折磨
我不想成为无可奈何的国王
人声鼎沸却只能寂寞地听黄莺唱歌
我不想当个没用的酒鬼
红着鼻子对行色匆匆的人们说了又说
我不想做孤独的旅人
背上行囊一言不发再出发向无尽奔波
我不想成为优雅的舞者
踮着脚尖骄傲地抬起高贵的下颌
我不想做最聪明的人
束手无策只能冷眼看尽世道落魄
我只想透过孩子透明的双眼 看看星星闪烁
看看彩虹斑驳 看看那些广场上低低飞翔地白鸽
我只想生活在全世界的最角落 等着从明日起 再好好生活

评论(1)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