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龙学习小组小组长

没有更多想法。

也不是没有动过死的念头,刀片在手腕乌青的脉搏上装模作样地比划两下渗出细微的血珠来,我觉得好痛,又开始害怕。治疗睡眠不好的药攒下来小小的一把,致命的量吗,我也不太懂,在床上翻来覆去,决绝地想明天就一口气吃下它们,可是还是在临睡前把白色的可爱小药片小心翼翼放好。我甚至没出息地想着,我这么活着其实只是怕死了之后,我就真正的,永远地被忘记了。现在的讨厌我的人憎恨我的人,在很多年前被问起学生时代咬牙切齿的仇敌,也只是抓抓头发嘿嘿一笑“是吗,我都不记得了。”喜欢我的人也不过几阵唏嘘随后也逐渐将我抛在脑后。你说,会不会真的有灵魂这码事。我到处飘荡,跟着熟悉的面孔,看他们过日益陌生与疏离的人生。我是个害怕被忘记的一只鬼,一只鬼,被忘记了,连人都吓不到了,那才是真正的死去。所以我不要死,我嘱咐自己要更好更好地生活,让每个人都喜欢我,要发出更大的光与炙热。就算什么都没有,能活着看看日落。我不会被每晚云霞璀璨遗失,就像松子小姐和那条闪闪发光的河。在日记本的扉页再写一遍,明天起,好好生活。

评论(9)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