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龙学习小组小组长

没有更多想法。


九月初
手腕发圈上被掉下的头发缠绕,烫伤的疤痕脱落边缘呈现不规则,外面下着雨,我拉上窗帘外放音乐,我的身体里也在下雨。九月初,九月初。
一些雨水
想要安静独处的时候觉得我周围的一切都在狂叫呼喊,想要进行一些阅读,最后只是盯着天花板,天花板被雨水打湿,天花板被雨水融化,脑袋里有一片大海,总让我听到海浪的声音,光透过蓝色窗帘,脑袋里的大海投射在天花板上,我成为鲸鱼,把雨声叫做潮水。桌椅的轮廓线条延伸,把空间切碎分割,我得到一部分碎片,小心收好。
回落
跟医生说好积极配合努力变好,但我没有每天吃药,我答应过不再抽烟,闲下来的时候会觉得无所事事,无所事事的时候才吃一片药,抽烟的时候我觉得自己呼吸变成云的一部分,有些飘飘然的浪漫,吃药的时候我只觉得自己是个病人,而且不会再好。
世界末日
我有时候觉得自己拥有很充沛的感情,想要付出更多的爱,对世界有很多好奇和不满足,想要拼命汲取。有时候又会质疑是否有言过其实的部分,感到厌烦,神爱世人,只不过是世人这么自作多情的,如果他回来的时候看到世界被弄得一团糟大发雷霆,世界干脆毁灭好了。我再也不看新闻了。
有什么不好
我会跟阳台避雨的小猫讲一部分我最近的思考,她若有所思的样子稍微使我觉得欢欣鼓舞。我在大风天打着伞走路,狼狈地提着很多东西,看到途经的小猫,起风天气,猫太过小的身子就像一片叶子。当猫咪很好,总有人会心疼她,当猫咪有点不好,吃不了榴莲蛋糕。
全城热恋
什么时候才能凉快一点啊。
热得让人想接吻。

评论(1)

热度(29)